Friday, July 16, 2010

My life in mmu

After taking spm examination i started to have my rest at home . Until the day i take spm result then i start considering about my future . Most of my friends are taking form 6 and some go UTAR and TARC . There are few friends go singapore for their further study . At last , i decided go MMU which located in Malacca for my further studies . The course that i take is Foundation In Business Management . It takes 1 year to complete the course .

On 30th May 2010 is MMU registeration day . Early in the morning my family and I go to Malacca because I need to register the course . There are orientation week start from 31st May until 4th May . It is compulsory to attend the orientation activity . Therefore , there are many new students attend the activity . All of us are having fun in the orientation week . Although it is very tired but we are very happy . At there I also meet some old friends and many new friends . All of them are very friendly .

After the 1 week orientation , my university life started . I feel very excited and curious about my course . My friends and I rent a house near MMU . It just need 5 minutes walk then will reach school . My Malacca life is simple and easy because all of us are students and don't need luxury life . The feel that I first day enter the school is not same as the feel when i enter secondary and primary school . Most of the subjects I didn't learn before . Maybe it is hard but hopefully I can follow up with those syllabus .

Time flies , it has been almost 2 months I study in MMU . Business Mathematics syllabus is quiet similar with secondary school . Nowadays , english is a compulsory and important subject . Luckily don't have moral subject . I don't like accounting and principle of economics class because i could not understand what lecture teaching . Mid-term test coming soon . Yesterday was my accounting mid-term test . Before the accounting mid-term test i was very anxious because i did not prepare well . Hopefully the result is not extremely bad . Next week still got two test to go . All the best to all students .

I feel very happy study at MMU because it is new experience for me to live outside with friends without family . I learn how to get along with friends and tolerate among each others when living in Malacca . Although not living with family but life still need to carry on and independent is needed also . All things need to do my myself such as wash clothes . In conclusion , there are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decide to study in MMU and living outside with friends .

Thursday, July 1, 2010

注意注意→我回来了←

❤各位❤
我又回来了
回家的感觉真好
要吃什么就可以找到
哈哈哈
我要出去玩
有谁要去
哈哈
可能拜一还是礼拜才回去
回去又没有得上网了

真闲咯
现在有得上网可是不懂要上什么网咯
糟糕的
看戏看戏
最近有戏看吗
我要好看的
今天上课上到我怕咯
一天上同一个老师的课上2次
4个小时
晕倒
累到~

今天就打到这里
明天继续

Saturday, June 26, 2010

〖26〗【6】『2010』

最近的我不懂到底是不是我。。。
各种心情各种情绪各种感觉都会出现在我的日常生活中。。。
有时候一个人在房间。。。
心情总是跌入谷底。。。
感觉空虚。。。
感觉这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
对我来说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一切。。。
每个人能接受的东西都不一样。。。
当一个人我不知到到底可以做什么。。。
不管做什么都不能让不好的感觉消失。。。
也许我都是让人失望的那个。。。
我突然好不想读书。。。
读书让我很郁闷。。。
老师说的东西我听不懂。。。
不知道换去foundation到底是对还是错的。。。
也许之后我会后悔。。。
这里的人有点自私。。。
而且不是很容易相处。。。
可能我会跟不上。。。
我真的很懒惰读书。。。
看到书很想睡觉。。。
我真的不懂在班上我到底有没有朋友。。。
我有很难相处吗。。。
每天要去上课之前我的心情都会不好。。。
总觉得死期要到的感觉。。。
总之心情很复杂。。。
不懂去读大学到底是好还是坏。。。
有时很闷的时候都不知道要找谁陪我。。。
尤其是晚上的时候。。。
一堆感觉就找上我了。。。
晚上都不知道有谁可以陪我聊天。。。
我家现在还不可以上网。。。
更郁闷。。。
今天就写到这里。。。
2伤口过几天会愈合的。。。
伤口一点都不痛。。。
你放心吧。。。
这样的生活也许对我们才是最好的。。。
各位晚安。。。
多下应该要回家了。。。
今天拜六麦当劳很吵。。。

Monday, June 7, 2010

亲爱的,我们来做个约定好吗?即使爱情平淡了,也不要说分手。。

爱是一种奇怪的东西,忽闪忽灭间的深刻,成长在彼此心里
最美丽的故事没有结局,最浪漫的感情没有归宿,最幸福的
爱情没有言语,最深刻的喜欢没有空间!
爱情也不完美,但是却有彼此心灵间的默契.让彼此感受到
,爱在滋长!

“我爱你”也就不那么空空的了!

想你是一种甜蜜的忧伤,想你是一种酸涩的期待,想你是一
种幸福的惆怅,想你是一种矛盾的向往!
思念也不完美,但是思念却是一种迷离的希望!让彼此更明
白彼此是控制不了的牵挂!

记得有句话``因为想一个人而寂寞.因为爱一个人而温柔
.但是`还好,寂寞的时候我可以想你!温柔的时候因为有
一个梦需要执着而坚强.

其实,有你,真好!

爱是一种付出,即使痛苦也会觉得甘愿.
爱是一种直着,即使心碎也会觉得无悔.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会为用生命去保卫自己的爱情!但
是我相信爱情的力量!

有些时候,爱`真的说不出来!
有些时候,爱`就是望着你忽然泪留满面!

所以`你要原谅!如果我说不出那句“我爱你”,不是我不
爱你!而是我真的很爱你!爱到只听的到自己的心跳!

所以`你要理解!当我望着你莫名其妙流下眼泪,不是你做
错什么,不是我无理取闹!是我真的很爱你!爱到看着你也
可以掉下幸福的眼泪!所以你要抱着我!因为我真的很怕失
去你!

如果我总缠着你,请不要说我不乖!请不要对我生气!因为
我真的很珍惜和你的每分每秒!哪怕明明相隔两地`哪怕只
是在电话中相聚!因为在乎每一次小小意义上的分离!
如果我不会总缠着你,请不要以为我舍得和你说再见了!你
不懂我那一瞬间的失落,是多么想伸出手去抓住你!你要明
白正是为了爱,才悄悄的收起对你的依赖!

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埋怨!
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犯错!
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忽视今天的诺言!
也许有一天我们也会吵架!
...

我们来做个约定好吗?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不接听彼此的电话!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不好好照顾自己!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轻易说分手!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伤害自己!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错过了...
约好,吵架的时候告诉自己:

错误是短暂的,错过却是永远遗憾的...

爱情`有时候很脆弱!
脆弱到容不下一点点沙!
爱情`有时候很顽强!
顽强到什么也分不开相爱的人!

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在任性的不理会一切!
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在要求时时都粘在一起!
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在傻傻的看着对方微笑!
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在不理会柴米油盐!
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在是任性的两个小孩!
如果有一天,我们习惯了彼此埋怨...

请不要说“分手吧,祝你快乐!”

因为这一天更应该说 “我们结婚吧,让我照顾你一辈子”。。。

男人不知道女人的那点事

她忙碌的时候不一定就是充实,或许只是因为寂寞,所以,如果你爱上她,就不要怕打扰她。



她跟你吵架时不一定就是真有事,而是想撒娇没找对途径,错误的以为这样你就会注意到她。


吵完架不要给她时间冷静,实际上她一 点也不需要冷静,她需要你跟她说话哄哄她。


她想哭时先不要问原因,而是在任何时候任何状态下,都先给她一个肩膀让她有依靠。


她不知道该怎么办时就喜欢说分手,多半都是在以退为进,尽管常常让自己没有了下台阶。


她整天跟你唠叨个没完时,是因为她还在 爱你愿意与你分享,女人不爱的方式,才是沉默。


她成了“黄脸婆”的原因常是因为沮丧,而这种沮丧一定和你的爱有关,所以,也就 能够改变。


她梦想一些不切合实际的浪漫时,不要粗暴地打断她,如果连梦想也枯萎的女人更可怕。


大多 数时候她都是动态的,你也千万别总是静态,相处时你们更需要互动,哪怕是争执不休。


女人都是水做的,所以情愿热着她也别冷着 她,不然一过了零度她就会结成了冰,最终冻着你。


她有时候需要听一些谎言,比如要你说什么你就说什么,在你不脸红的情况下说到 她脸红。


她烦闷的时候最不喜欢一个人待着,这时候她是不会嫌你烦的,你越跟她缠绵她心里就越好受。



当她吃醋的时候可不是好玩的,最有效的办法还是让她无醋可吃,要不在醋缸里淹死的可是你。


女人的眼泪并不都是珍珠,但你一定 每次都把它们当成珍珠,这样她才会变得连哭都很吝啬。


她说得话你可以适当忽略,但在她需要你的时刻请陪在她身边,这常常可以让 她回味一辈子。


女人都是感性的,所以常会做出一些你认为弱智的事情,也正因为如此,她才需要你的提醒与呵护。


不是所有的女人做了母亲后都会长大和变得坚强,所以,正确教育孩子的重任常常是在你的肩膀上。


她骂你的时候是因为爱你,她打 你的时候也是因为爱你,这一点上和男人的表现刚好完全相反。


温柔的女人也会有脾气,坚强的女人也会有脆弱,独立的女人也会有固 执,你选择了她就请承担她。

喜欢是淡淡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

喜欢一个人,在一起时会很开心....爱一个人,在一起
的时候,会莫名的失落。
喜欢一个人,不会想到你们的将来....爱一个人,你们
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欢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永远是欢乐....爱一个人,
你会常常流泪。

喜欢一个人,当你们好久不见,你会突然想起他....爱
一个人,当你们好久不见,你会天天想着他。

喜欢一个人,你想起他,会微微一笑....爱一个人,你
想起他,会对着天空发呆。
喜欢一个人,会想,如果有了孩子,一定会很喜欢....
爱一个人,有一天,突然很好奇,将来我们的孩子会是什么
样子。
喜欢一个人,就是希望大家都开心....爱一个人,就是
希望他会更开心。

喜欢一个人,要的只是今天....爱一个人,期望的是永
远。

喜欢一个人,看到了他的优点....爱一个人,包容了他
的缺点。
当你站在你爱的人面前,你的心跳会加速,当你与你爱的人
四目交投,你会害羞....但当你站在你喜欢的人面前,
你只感到开心,但当你与你喜欢的人四目交投,你只会微笑

当你和你爱的人对话,你觉得难以启齿,当你爱的人哭,你
会陪他一起哭....但当你和你喜欢的人对话,你可以畅
所欲言,但当你喜欢的人哭,你会技巧的安慰他。

当你不想再爱一个人,你会闭上眼睛并忍着泪水....当
你不想再喜欢一个人,你只会掩住双耳!
喜欢,一种心情;爱,一种感情。
喜欢,一种直觉;爱,一种感觉。
喜欢,以停止;爱,有休止。
喜欢一个人,别自然....爱一个人,别坦然。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盼和他在一起....爱一个人的时候怕
和他在一起。

喜欢一个人,不停的和他争执....爱一个人,不停的为
他付出。

喜欢一个人,是为他而笑....爱一个人,是为他而哭。

喜欢一个人,是希望他可以随时找到自己....爱一个人
,是希望可以随时找到他。

喜欢....执着爱,值得。
喜欢就是喜欢,简单....爱就是爱,复杂。

喜欢你,不一定爱你....爱你,一定很喜欢你。
其实,喜欢和爱仅一步之遥,但要迈这一步就看你是喜欢迈
这一步还是爱迈这一步......

熬夜也要有技巧。。。来学学。。。O(∩_∩)O哈哈~

熬夜也要有技巧,才能依然身体硬朗,否则,铁打的身体~
也受不了如此的日夜操劳噢~
因此,想要熬夜,千万记住 :

1: 不要吃泡面 来填饱肚子,以免火气太大,最好尽量以水果、面包、清粥小菜 来充饥。

2: 开始熬夜前,来一颗维他命b 群营养丸,维他命b能够解除疲劳,增强人体免疫力。

3: 提神饮料,最好以绿茶 为主,可以提神,又可以消除体内多余的自由基,让您神清气爽;但是肠不好的人,最好改喝枸杞子 泡热水的茶 ,可以解压,还可以明目呢!

4: 熬夜前千万记得卸妆 ,或是先把脸洗干净,以免厚厚的粉层或油渍,在熬夜的煎熬下长满脸痘痘。

5: 熬夜之后,第二天中午时千万记得打个小盹 。

生理时钟,一般而言熬夜是不容易补救的,补救的原则 还是建议您改回原来的睡眠时间 ,尤其是熬夜会使生理时钟发生问题,此时要改回原先的睡觉时间会 较难,可建议您不论前一晚多晚睡,次日一定同一时间起床(如设定7点起床) ,白天想睡时不可 卧床大睡 ,仅能趴着小睡 如此便能逐渐将入睡时间提早。


生 理 时 钟 说 明

00:00~01:00 浅眠期 多梦 而敏感 ,身体不适者易在此时痛醒 。

01:00~02:00 排毒期 此时肝脏为排除毒素而活动旺盛,应让身体进入睡眠状态,让肝脏得以完成代谢废物 。

02:00~03:00 休眠期 重症病人最易发病 的时刻,常有患病者在此时死亡,熬夜最好勿超过这个时间

09:00~11:00 精华期 此时为注意力及记忆力最好,且工作与学习的最佳时段 。

12:00~13:00 午休期
14:00~15:00 高峰期 是分析力和创造力得以发挥淋漓的极致 时段 !

16:00~17:00 低潮期 体力耗弱 的阶段,最好补充水果 来解馋,避免因饥饿而贪食致肥胖。

17:00~18:00 松散期 此时血糖略增,嗅 觉与味 觉最敏感 ,不妨准备晚膳 来提振精神。

19:00~20:00 暂憩期 最好能在饭后30 分钟 去散个步 或沐浴 ,放松一下,纾 解一日的疲倦困顿。

20:00~22:00 夜修期 此为晚上活动的巅峰 时段,建议您善用此时进行商议, 进修等需要思虑周密 的活动 。

23:00~24:00 夜眠期 经过整日忙碌,此时应该放松心情进入梦乡 ,千万别让身体过度负荷 ,那可得不偿失 哦!

夜猫们记住啦!!!